韓國 江原道

十月尾到十一月頭跟團去了韓國,相片是用iphone影。
img_7798.jpg
↑ 金蓑笠文學館附近的山丘上,看到一棵頗高大而又漂亮的銀杏樹。其實香港也有銀杏樹,只是數量不多,要看像這樣的遍地金黃落葉,真要出國外看。

img_7804.jpg
↑ 坐在草地上,發覺青綠的苔蘚竟然也長在草地上,空氣的質數同濕度都高。

img_7847.jpg
↑ 莊陵 : 一個歷史人物的墓地,現在是一個很出名欣賞紅葉的地方。在韓國的這幾天的天氣很好,在較高經緯度的風景區拍照,不用單反也可拍得滿意照片。

位於江原道寧越郡的莊陵是朝鮮時代(1392-1910)第6代國王端宗(1441-1457)的墓地。端宗擁有極悲慘的命運,當時12歲的端宗被叔叔首陽大君給篡奪了王位,導致17歲開始了在清冷浦的流放生活。 Ref

img_8010.jpg
↑ 南怡島: 有不少韓國的幼稚園學生到這個地方旅行,這群幼少的學生在老師的照顧下,在銀杏樹下玩耍。

img_8036.jpg
↑ 南怡島: 偶然走到一個角落,發現周圍也沒有人,這麽好的天氣,樹和天空的顔色配得很美,當下令我好感動。

img_8084.jpg
↑ 南怡島

img_8110.jpg
↑ 首爾青瓦臺 : 原本去南怡島的目的是要為那條長滿銀杏樹的夾道拍照的,不過,去到時銀杏樹已經落葉了。估不到,首爾青瓦臺的馬路兩旁仍然有這麽多的銀杏樹! 太幸運了~

img_8133.jpg
↑ 首爾青瓦臺

img_8137.jpg
↑ 首爾青瓦臺

img_8183.jpg
↑ 首爾 World Cup Park 内的蘆葦草公園,之前只聼它的名字而未到來這裡,不知道原來看到實景是這麽予人印象深刻的~ 今趟的韓國旅遊來到這兒,真的不枉此行了!

img_8219.jpg
↑ 首爾 World Cup Park的蘆葦草公園

img_8252.jpg
↑ 首爾 World Cup Park

You may also like...